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西华大学第二届学生“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96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西华大学第二届学生“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学生自主学习和自我教育的积极性,创新学生党员教育的形式,20181211日下午,我校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微党课决赛在西华大学四教报告厅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及相关领导,各学院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微党课决赛选手。

决赛中,十名来自全校各学院党支部的同志充分结合自己的党章知识和亲身经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梦与青年责任、党员理想信念等为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大理论”同大学生关注的“小事件”相结合,将“文件语言”与大学生常用的“通俗语言”相结合,重温革命历史、述说感人故事、再现生动场景,以大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解读理论热点、回顾峥嵘岁月、展示发展成就,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我院学生第十四支部委员会刘岩同志进入决赛,于第五位开讲,我院38名同志到会积极配合,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微党课——《学生党员该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刘岩同志最终取得了西华大学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二等奖的荣誉。

王小林书记表示,微党课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微党课能够学到很多党员先进事迹,学到很多党的先进理论,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的决心。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