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八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于317日正式开始报名。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针对MPACC学员专门召开了动员会,于328-47日在3E-609组织了MPAcc案例大赛集中写作的活动,此次案例大赛让每一位参加的指导老师和MPACC学员都收获颇丰。

集中写作的这些天来,每天都有指导老师来到教室,为MPACC学员在案例分析写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案例提交前,每个小组的案例分析都经历了初稿的审核、修改,到二稿的审核、修改,最后形成终稿的过程。终稿的形成离不开我院参加案例大赛的指导老师和每位MPACC学员的辛勤付出。

经过长达两周的案例分析写作,2022MPAcc案例大赛初赛阶段完美落幕,最终在15组案例分析报告中推选出了7组优秀报告参加。本次比赛切实提高了我院MPACC学员的案例分析能力,激发了MPACC学员的案例分析热情,展现了我院会计专业硕士教育成果。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