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校第42期管理学院班成功召开第二次阶段总结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227


42日下午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2期管理学院班第二次阶段总结大会在4A-104顺利举行。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班班长罗玉、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佳琦、青志联部长陈伊欣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党校管理学院班副班长韩倩进行发言。她首先对第二次阶段测试中各组的考试成绩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强调学员们应该充分利用时间背诵党史并且积极主动参与党校活动。紧接着,大会宣读了本期工作标兵、学习标兵和进步之星的名单,并由到场嘉宾向他们颁发奖状。随后,工作标兵代表发言,强调了学员自主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利用时间积极主动背诵党史。接着,学习标兵代表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充分表达了对党的认识与理解。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一方面让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学会反思;另一方面也提醒了成绩优异的同学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谦虚的态度。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现场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