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2期管理学院班成功召开第一次阶段总结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285

328日下午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2期管理学院班第一次阶段总结大会在4A-104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学生第十四支部书记傅雪飞、第十五支部书记周敏、党校全体干部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管理学院党校副班长王志新进行发言。她首先总结了第一次阶段测试中各组的考试成绩和学习情况,随后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学员们应该充分利用时间背诵党史并且积极主动参与党校活动。紧接着,大会宣读了本期工作标兵和学习标兵名单,并由到场嘉宾向他们颁发奖状,接着工作标兵和学习标兵代表也分享了她们的工作和学习经验。之后,支部书记分享支部生活,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及支部生活的先进性。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对第一次阶段考试进行了总结,还对未来党校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提出更高要求,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憧憬和向往,激励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不断靠拢。

活动现场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