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班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399

326日下午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大会在4A-104顺利举行。管理学院班党校指导教师夏季、第41期党校全体干部及全体学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党校指导教师夏季进行了讲话。在夏季老师的讲话中,不仅表达了对党校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同时也对学员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希望,讲话中提到“党校生活虽然已经结束,但向党组织靠拢的脚步不能停止”。紧接着,大会宣读了本期优秀组长和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到场嘉宾向他们颁发奖状。之后,全体学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最后,大会在与会师生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对41期党校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更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调动了各位学员的入党积极性,坚定了争取早日入党的信念与决心,激励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现场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