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博士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340

328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博士论坛在3E-402会议室举行。论坛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黄雷教授主持,市场营销系教师、学院新进博士、其他系教师代表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论坛。

本期论坛邀请了刘丹萍博士为大家做题为《绿色智力资本对企业绿色创新的影响机制研究-基于绿色供应链整合的视角》的专题报告。刘丹萍博士结合自己关于“绿色创新”课题研究经验和实证研究心得,向大家介绍了绿色智力资本对企业绿色创新的内在作用机制,重点介绍了国内外关于绿色创新的研究进展、实证研究的过程、数据的收集与处理、模型的构建等内容。刘丹萍博士的报告逻辑清晰,内容详实,通过演讲和讨论相结合,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该课题。报告结束后,师生与刘丹萍博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老师和同学们们纷纷表示,博士论坛为大家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专题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学院持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