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261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为促使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3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E-402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主持。

会上,院长谢合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重点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做部署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尽快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带领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就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建等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君对就业、辅导员考核、学生思想动态排查等学生工作作了安排;副院长周佩就培养方案修订、免费补考安排等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副院长牟绍波通报了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对科研成果汇编以及研究生工作等作了安排。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有利于激发全院教职工努力拼搏,团结协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及学院建设中来。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