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昭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1952

个人简历表.doc

四川昭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昭觉电力公司”或“公司”)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是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水电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其中:省水电集团占股77%,县国资公司占股23%),公司注册资本4380万元。昭觉县总幅员面积2698平方公里,地形以山地为主,最高海拔3878米,最低海拔520米,现有人口30万人,是全国彝族人口第一大县。公司下设管理部门8个,本部生产单位3个,目前拥有发电厂4个,供电所8个,110KV变电站3座、35KV变电站8座,自有发电总装机容量23500千瓦。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员工。

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信守信,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4、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要求;

5、户口、住房、交通工具、子女入学及配偶就业等问题自行解决;

6、有会计及相关专业职称者优先;

7、吃苦耐劳,农村户籍、凉山州籍优先;贫困户家庭子女优先。

()年龄条件

30周岁以下。

()学历条件

财务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学历应为通过国民教育序列取得的学历,学历及相关证书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海外学历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毕业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2019101日,其中学历证明材料主要为在读学校或院系盖章的书面证明或学校、院系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证书的不予录用,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二、名额及岗位

()本次招录财务部工作人员2名,须财务及相关专业。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具体岗位如下:

资产管理专员1

基建会计专员1

三、招录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录用、报到等程序。

(一)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9319:00-20193817:00

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招聘岗位。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本次招聘流程、有关政策规定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条件等,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招聘岗位进行报名。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按要求进行信息填报。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特别提醒报考人员需牢记报名时所填的信息(如注册账号、密码、邮箱、报考的岗位等)。

3)上传相片。报名表上相片为报考人员近期的免冠证件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在30K以内,图像清晰。

4)上传附件。报考人员按要求上传附件,文件格式可为JPGPNJPDF格式,图像清晰。

2、资格初审

根据报考人员报名时填写及上传的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初审结果只作为参加资格复审的依据,不是对报考人员资格信息的最终确认,昭觉电力公司保留在各招录环节,以及录用后进一步审查信息资格,并对填报虚假信息的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2)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原件的视为不通过资格复审。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专业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3)资格复审结果现场告知资格复审对象。

4、笔试

财务及相关知识

5、面试

面试以综合素质测试为主,面试时间、地点和安排另行通知。

注:资格复审、笔试、面试地点均设在西昌市。

6、组织研究

公司根据招聘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研究确定拟聘人

员,如公司认为某一岗位的所有报考人员均不适合,无论招聘结果排

名先后,均可不予聘用。

7、体检

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按拟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另行通知。

8、确定人员

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个人放弃入职的,公司可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9、聘用

对拟聘人员发出聘用通知书,在要求日期内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报到入职的视为个人主动放弃。

10、工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休、双休,其他按招聘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凡符合应聘条件及任职资格者仅可填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报名及其他招聘环节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二)应聘人员对所提供的应聘资料要准确、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在三年内禁止其参加本公司的一切招聘活动。

(三)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报考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需保持通信畅通,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联系不畅,后果自负。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服务咨询电话

本次公开招聘唯一报名邮箱:710878645@qq.com

招聘咨询专线:黄先生,0834-8334411

  

附:个人简历表

  

四川昭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2019228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