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西华大学首期CMA国际精英班开班啦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790

    1230日上午9:00西华大学CMA国际精英班盛大开班!此次开班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西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君、西华大学CMA项目组余鹏举、管理学院李萌以及锦拓CMA/淘新知教育联合创始人陈云先生、高校首席代表陈鲲先生、余佳女士,锦拓CMA/淘新知王茹丹女士主持了本次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管理学院谢合明院长站在学院角度,强调CMA的含金量,分析管理会计在国际上的作用和国内发展前景,肯定CMA,肯定锦拓CMA/淘新知的办学资质。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通过CMA国际精英班的课程学习建立完善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培养自身分析决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超越自己,让大学生涯更加充实。

谢君书记站在学生角度,分析学好CMA对于个人发展的优势。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CMA历程,磨砺自己的意志,收获知识以及更多成绩外的东西。虽然我们无法改变时间的长度,但可以拓展时间的宽度,去追求知识的深度,让大学4年更丰满。同样,在学习生活中,我们不仅需要仰望星空,更需要脚踏实地,面对学习的困难,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谢书记指出,学院和锦拓会全力给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奔赴成功的终点!

最后,锦拓CMA/淘新知陈云先生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简述了2018年大事件介绍CMA在国际上的地位,以及在国内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CMA的学习,给自己制定长远的目标,并为之奋力拼搏!

CMA作为在校大学生可用中文考试的黄金国际认证,2009年由国资委、外专局、财政部、商务部四大权威部门引进。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荣获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管理会计课程认证,成为中国第一批通过国际管理会计教育体系认证的学校。为顺应管理会计发展趋势,各大高校相继开设CMA方向班,主动寻求改变,贴近企业用人要求,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增强学生竞争力。

通过选拔加入西华大学CMA国际精英班学习的优秀学子,每年可以参加数十场高阶财务讲座,主讲嘉宾均为行业前沿人物,拥有众多与CFOCEO面对面交流的机会。CMA国际精英班还会不定期邀请著名企业家、财务总监、银行行长来到课堂上与大家交流互动,同时提供各大知名企业参观、实习的机会。西华大学与锦拓CMA/淘新知教育携手开设CMA国际精英班,全力为CMA学员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成长平台。


西华大学CMA国际精英班的同学还有机会与社会班在职财务高精尖人才同堂上课,提前接触各大企业的财务经理、总监等,为自己积攒更多人脉资源。祝愿每一个有梦想的西华学子都能拥有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

锦拓CMA是一家专注于高阶教育培训,拥有线下面授课程、线上远程网络课程的双平台培训体系机构。立足西南、辐射全国,作为IMA授权落地服务机构7年多一直专注于CMA培训、管理会计内训。目前已培训超过20000

财会金融学员,其中CMA面授班已开办100期以上,网络课程学员遍布全国。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