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华大学与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及中新教育签署课程免考备忘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496

20181116日上午,西华大学与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及中新教育在西华大学行政楼412会议室签署了西华大学ACCA方向班学生F1-F5课程免考备忘录。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鋐,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罗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院长谢合明、副院长周佩、副院长牟绍波、ACCA项目中心主任余鹏举与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中国办事处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高级商务关系经理王玮等一行5人及中新教育集团西南区负责人张新营进行了会谈。

 

郑鋐副校长介绍了西华大学办学的历史和现状,并对西华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特色和优势进行了说明,对管理学院开展国际化会计学ACCA方向班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与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中新教育合作组建的会计学ACCA方向班寄予深情的希望,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会计学专业建设,扩大国际视野,增强就业竞职能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会计学专门人才。

郑鋐副校长致词

朱晓云女士介绍了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发展和为全球会计教育专业化大纲所肩负的责任和前沿理念,强调了ACCA课程大纲的改革,其中原ACCA课程中P1P3变革为战略商业领袖(SBL)、原P2课程变革为战略商业报告(SBR),就是为学员模拟现实社会商业实战,同时通过组织学员海外实习、课程对接以及与学校的合作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学到更专业的财会知识、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

朱晓云女士致词

双方介绍完毕后,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签署了西华大学ACCA方向班学生F1-F5课程免考备忘录。签署完毕后,双方代表移步到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