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举行“朗诵家书•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286

1031日早上8点整,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在6B208举办了主题为“朗诵家书,缅怀先烈”的历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何宁老师。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首先,郑泽同学朗诵了左权将军写给爱妻刘志兰的家书,道尽了他对妻儿无限的思念。接着,朱洋贝同学朗诵赵一曼同志的遗书,尽显这位抗日民族女英雄对儿子的思念与舐犊之情,以及为国尽忠、不怕牺牲的决心。紧接着,林天浩同学朗诵了李大钊同志的狱中自述,重温他对无产阶级事业的无限忠诚,唱响无产阶级的正气歌,也展现了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党的卓越领导人的崇高革命气节和宽广胸怀!最后,活动在《黄河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我们永远跟党走,做好时代接班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