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342

20181018日中午12:10,西华大学管理学院支部书记在3e402举行了学生支部书记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萌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三位学生组织员。

此次见面会李萌老师对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初步安排,并提出了相关组织生活会议开展和党员发展要求。她指出,“党员发展工作虽繁杂但重要,各支部书记务必要耐心、细心、认真尽责。”随后,学生组织员陈鑫讲解了党员流程材料的填写要求,支部书记赵赋聪同志就上年度工作情况做经验分享。最后,李萌老师就新学年支部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各支部书记工作的开展做出期望。

支部书记在支部组织活动,日常生活,基层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牵头作用。本次会议不仅方便了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的开展,对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也产生了深远影响。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