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76

通讯员:李庆

为推动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持续提升。1027日上午,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东华主持。

会上肖东华书记传达了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指示和精神。肖书记强调学院要立足于学校发展定位,关联申博学科,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争取新增设立管理科学与工程科学硕士点。会上肖书记对系教师也提出要求,教师们要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方向,抓住机遇,认真梳理学院教师、科研团队学科归属,合理布局,聚集好学院内部力量,整合好学校资源,致力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与发展。副院长牟绍波从学科引领、科研出彩、师资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管理工程系提前谋划,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组织撰写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论证报告。

会上,管理工程系教师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研讨会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