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资产评估系开展专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461

      10.10日,我校管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开展了2018级学习小组分享报告会活动。学习委员李佳芩、薛琳主持了此次报告会活动。

    活动由每个小组逐一上台分享展示,各个学习小组从资产评估专业的产生、发展演变、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和精彩的讲述。现场,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做了笔记。结束后,各小组互相打分并评选最后的优秀小组。李萌老师表示: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学习起来更有方向和动力,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同时养成主动学习、积极探索的好习惯。

    据悉,辅导员李萌老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的分享报告会,开学不久后成立了学习小组,李萌老师多次在班会上强调其重要性。这次活动从收集整理资料到汇报展示,体现了各学习小组团队密切合作的精神。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