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班第二次阶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483

1017日下午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班第二次阶段总结大会于4A-104成功召开,管理学院班第40期班长牛芳、副班长高源、团委学生会代表、第41期所有干部及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副班长叶韵就第二次阶段性考试的总体成绩情况进行了发言,她从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就党课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规范;紧接着,大会为工作标兵、学习标兵和进步之星进行了表彰,工作标兵和学习标兵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伴随着严肃庄重的《国际歌》,本次大会完美落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可以让成绩不理想的学员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中吸取经验,端正态度;另一方面提醒考得还不错的学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在之后的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现场照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