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626

     1012日中午12:30,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副书记谢君、学生党总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李萌、管理学院党校指导教师夏季、学生办公室老师钱璐宜等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齐唱庄重严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党情依旧,筑梦青春》,视频展示了党校的往日辉煌,同时也彰显了本期党校学员们的蓬勃朝气。随后,学院指导教师夏季宣读了本期党校干部名单,由所有参会领导、老师颁发聘书。之后,学员代表李大鹏、班长罗玉分别发言,所有党校学员和干部分别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学员和干部的决心。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发表了讲话,并给我院党校学员上了第一次党课。在党课中,龙雅芳书记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系统地接受党的相关知识的必要性,她提出所有学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龙书记对彭清华书记题为《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的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希望所有学员能够践行彭清华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的“五个希望”,认真做好社会实践活动;还殷切寄语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党校学习,并对全体学员的未来做出了展望。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党校学员对党校学习的理解,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更加坚定了党的信念,增强了学员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激励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现场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给学员上党课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