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中秋节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172

   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院师生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率队对学院所有办公室及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等办公室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就办公室及实验室用电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线路是否安全、门窗是否关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整体上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个别办公室电脑未彻底关闭电源,窗户未关好等问题。检查组及时处理了这些安全隐患,并提醒大家今后要注意。

龙书记特别强调办公室人员在离开办公室时应注意关好水电、门窗;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注意假期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