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340

  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健康成长,管理学院2018级所有新生参加了由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此系列讲座由魏赓老师、刘英华老师、陈媛老师、秦婷老师、梁喻嘉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伊始,老师们首先从吃、住、行、玩等同学们最关注的方面入手,描述了大学生活开始的点点滴滴。随着大学的帷幕徐徐拉开,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不仅需要面对新环境、新老师,还需要面对自己心态上的变化。为了适应这一变化,老师们用鲜明生动的案例对当代大学生的压力、自我认知及对未来的担忧等核心问题进行逐步分析,并给予适当建议,为在场同学们打消顾虑,使大家对未来大学生活多了一分期待和憧憬。在讲座中,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失败,勇于尝试,强调只有勤于思考,才能破茧成蝶,生动的案例分析和温馨的话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的详细讲解,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和应对措施,从而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行自我调整。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