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华大学资产评估专业学生荣获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457


201898日,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和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厦门大学评估研究中心纪益成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汪海粟教授,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陈桓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王竞达,广东正诚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青发,中联国际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东全,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自安等专家学者担任嘉宾和评委。

本届知识竞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从全国40多所院校中选出18支优秀队伍参加全国决赛。参加决赛的队伍有广东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18所国内知名大学。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杨琳、彭锐和汪虹羽3位同学在吕晖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再次获得一等奖,成都东软学院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得二等奖,广东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获得三等奖。浙江财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12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纪益成和汪海粟教授对题目的设计和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良好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选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