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259


20189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E-4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学校831日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谢合院长传达了刘校长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2018年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假期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结合学院 “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雅书记传达学习了边书记讲话精神、四川省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和《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全文,并相应提出了工作要求。接着,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的学习研讨作了安排,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制定学习研讨计划。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