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数字经济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团队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76


722日下午,管理学院数字经济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团队于3E402会议室召开建设启动会,就团队建设的总体思路、人员分工、具体方案等进行了研讨,部分成员因疫情原因线上参会。

管理学院院长、团队负责人赵修文首先强调了管理学院成立科研团队的初衷,希望老师们可以把握学院改革的良好机遇,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团队内部的互补优势,以团队共建推动个人成长,达成团队共赢的目标。

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团队建设方面,赵院长提出了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资源整合、教学成果积累等思路。随后,大家就团队内的几个在研项目进行了细致研讨,商议了具体分工安排。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科研团队的成立是非常一次可贵的契机,将充分利用成员间在知识、能力、资源等领域的差异化优势,深入开展团队协作,在推动团队建设的同时实现个人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现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