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ACCA方向班6月考季远超全球通过率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170



20227ACCA官方网站陆续公布了6月考季的成绩,西华大学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取得较好的成绩。此考季西华管院ACCA方向班参加考试人数32人,其中通过18人,平均考试通过率为56.3%,同期ACCA全球考试平均通过率为44.4%我院ACCA方向班6月考季远超全球通过率高达12%我校ACCA方向班受ACCA英国官方授权认可,前五门课程有条件免考,通过率100%,不在此次统计范围。(数据来源于ACCA官方后台数据库)


ACCA公布6月考季成绩后,我校ACCA方向班的老师也陆续收到同学们发来的喜讯。以下是收到信息的部分截图:


ACCA的学习是一个艰辛而又漫长的过程,在此期间同学们展现出了坚忍的毅力和勤奋学习的精神,更有一批优秀的同学崭露头角,有一次性通过考试的学员,有获取双学位的学员,有保研的学员,也有一个考季通过三门ACCA全球统考课程的学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学习的道路上做脚踏实地的追梦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