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暨教学团队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81

通讯员:李思琪

为进一步助力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7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E105多功能教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暨教学团队建设启动会。此次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彭必友主讲,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代表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姚世斌主持。

姚院长首先对我院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持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新时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需求。希望老师们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向教学和课程建设领域优秀的专家学习。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家一流课程评审专家彭必友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成果经验,分别从一流课程的建设要点、评审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解析。彭教授还就教学目标、方式创新、教研融合等方面,分享了数字化课程群一流课程建设的经验,内容丰富,实操性强。

院长赵修文指出,教师们要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牢牢把握一流专业的建设机遇,充分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学院将从多方面、多维度全力支持老师们在教学和课程建设上的创新改革,为提升课程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护航。

会后,与会教师们就自己在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彭必友教授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加开阔的建设思路和方法。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