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选举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101

通讯员:肖金岑

76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3E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修文院长首先对第三届学术委员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恪守学术伦理、坚守学术专业判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等要求。随后,根据西华大学关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兼职秘书遴选有关事宜的通知,经过全体委员投票,田敏教授当选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黄雷教授和邱虹教授当选副主任。

田敏教授代表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发言表示学院学术委员会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的一级学术组织,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履行好职责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本着客观公开公正严谨的作风服务于学院的学科发展促进学术创新推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随后,学术委员会主任提名并经全体委员表决通过肖金岑博士任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兼职秘书。

最后,根据《西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西华大学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等相关规定,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