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20

74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情况反馈会在3E-402召开。副校长费凌、第二巡察组组长黄进及巡察办张迪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肖东华同志介绍了参会人员及学院接受巡察的总体情况。第二巡察组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等多种方式深入学院开展巡察,对学院进行全面体检,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管理学院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及时提供调阅文件资料、安排协调谈话人员,主动诚恳接受监督,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问题。

黄进同志代表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学院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委政治引领作用、改革创新能力、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内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宜宾校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担起整改责任,压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党支部建设、专业优化调整等工作,举一反三,做好“后半篇”文章,抓好抓实巡察整改。

张迪同志代表巡察办发言,对第二巡察组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坚决全面整改。

(会议现场)

肖东华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聚焦问题,标本兼治,建立“三张清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时提交整改材料,做好信息“双公开”,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促进学院整体工作效能和治理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健全制度、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化、常态化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巩固整改成效,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践中。

副校长费凌强调巡察是对学院的全面体检,管理学院党委要正确认识巡察反馈的问题,认清在与时俱进、专业发展、班子合力、统筹协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班子合力,重点做好教学方式方法革新、专业调整优化、协同育人、增强教师归属感等工作。他还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学院各系室活动和工作,探讨学院改革遇到的问题,共同解决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全体成员、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