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院长姚世斌一行赴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327

 617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姚世斌、就业联系人任浩、辅导员代表李思琪、谢木沙子一行赴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调研交流。

首先,普华永道商务服务中心校园招聘主管向艳就业务分布、招聘需求、企业发展规划等,介绍了普华永道商务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我院副院长姚世斌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质量等,表达了与普华永道进行深度校企合作的期望和意愿。学院就业联系人任浩老师进一步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规律和趋势等。最后,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安排等,并就会计、审计、财务等行业的前景和趋势进行了讨论。

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 Coopers)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审计、税务、人力资源、交易、危机管理等,是我院重要的校企合作对象。未来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扩大交流深度和广度,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