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99


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落实省委组织部和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69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微视频《红色瞬间》第一期,集中学习讨论。

视频中讲述了周永开、柴云振、其美多吉、翟婉明、刘传健、陈建清等6名典型人物事迹。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心系群众、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他们看齐,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实践。

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微视频展播活动,将展播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等活动结合起来,形成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态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现场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