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54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2018531日,西华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了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大学生学习生活与择业就业的成长历程。

优秀毕业生们从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学习心态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大学学习中的感悟。虽然各有侧重,但大家都表示学习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任务,没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作为基础,不管是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没有竞争力。而后毕业生们就择业与就业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如何筛选就业信息、面对多种职业发展如何进行选择、有哪些就业渠道和就业政策值得关注等。分享交流会期间,同学们听得非常专注,就相关话题进行了自由提问,优秀毕业生们针对问题进行分类,并做一一解答。最后,学工办钱璐宜老师对此次分享交流会做了总结。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在校学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优秀毕业生通过自身经验分享给迷茫的同学予以启发。通过这种零距离接触、现场分享与问答的形式,学生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学习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社会知识,增进了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思考,对就业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想法。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