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毕业班党员欢送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62


学生通讯员:林杰丽   

“惊风飘白日,光影西驰流。”临近毕业,2018级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学习和发扬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优良作风,2022531日上午900,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A103教室召开“告别昨日青空,奔赴明日绚烂”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分享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秋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在慷慨昂扬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山珊、王永锋、马茂轩这三名同志依次发表了感言,回顾在支部中的感动与进步,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还表示在今后仍然会牢记教导,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此外,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关于学习、考研、就业的感悟,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低年级党员同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找准目标、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每一个机会充实和锻炼自己。

(分享会现场图片)

接下来,低年级党员代表孙滢同志为毕业生党员献上了真诚的祝福,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直满怀热情,并且在各自的岗位继续为社会、为人民发光发热。

紧接着,由支部书记黄婉君老师发言。她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的辛勤付出。同时,她也向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立志高远,坚定信念,答时代之问,自觉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争做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严于律己,永葆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

(分享会现场图片)

最后,支部委员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支部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的举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在不断为人民服务的过程当中创造出更有意义的人生!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