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447

201864-10日,管理学院材料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物流管理、工业工业、质量管理工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十个专业的毕业生,以及法学与管理、工商管理双学位、会计学双学位等三个专业的双学位毕业生,在五教和六教等20余个教室顺利进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答辩。在答辩组长谢合明院长和副组长周佩副院长的组织下,学院全体答辩小组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答辩工作。学校督导陈万江教授和学院督导唐云锦教授来到现场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了督导。

本次答辩工作前后历时7天,共分为52个小组。答辩会上,每个同学在十五分钟内通过PPT陈述个人毕业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内容。在答辩陈述后,答辩组教师根据论文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答辩人对现场的答辩组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答辩小组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答辩阐述后,针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相关指导和整改建议。小组成员集中答辩结束后,由答辩老师讨论决定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成绩。

为保证论文质量,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对未达到毕业要求的毕业论文,学院要求论文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及时进行修改, 并于2018618日举行了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