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届会计专硕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316

 2022524日,管理学院 MPAcc会计专硕201941名同学,分成两组分别在3D2013E402参与了本次论文答辩。此次答辩由14名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答辩专家小组,并特邀西南财经大学李越冬教授、步丹璐教授作为答辩主席,四川师范大学符蓉教授、胡艳教授,四川中天浩会计师事务所贺兆新,四川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俊林作为答辩委员,低年级硕士研究生全程观摩学习。

答辩严格按照西华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各组同学认真汇报了各自的论文成果,专家评委们就同学们论文中的不足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也同时对参与答辩的同学们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与期望。专家们敏锐犀利的提问,循循善诱的引导,毫不吝啬的教诲,让在场参与答辩的毕业生们与旁听的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所有小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经过慎重的讨论和评议,宣布参加答辩的41名同学全部通过答辩。但是专家们也多次强调,同学们后续要根据老师们提出的论文撰写,逻辑框架,案例选取等方面的问题去修改、完善,务必认真对待自己的学术成果。

最后,毕业答辩在充满感激与喜悦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