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宜宾校区开展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17


提升我院2019学生的就业能力,2022525晚,我院就业联系人、副研究员任浩老师宜宾校区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四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分享会会议由张文凤老师主持

19点,分享会准时开始,任老师现场初步了解同学们将来的就业规划并用近几年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上遇到的常见问题任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多项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收集处理就业信息,为同学们提供十余项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引导学生如何正确识别一些“问题”企业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路上少走弯路。

讲座现场

随后,任浩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两点重要建议:一是要做好求职资料的准备和求职的心理准备,稳定好自己的择业心态,提高自我认知;二是瞄准就业黄金期,充分把握校园招聘的机会。

最后,任浩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需准备的资料十项自荐的技巧讲解了笔试面试的基本内容、答题技巧、仪容礼仪等。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热情高涨,通过任浩老师的指导和交流,同学们在自我认知、就业能力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