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93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2022526日,管理学院党委分别在校本部大剧场、宜宾校区四教105报告厅同步召开党员大会学院20个党支部共计280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参加大会,108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下午2时,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开幕。肖东华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春花致辞,她强调,召开党员大会是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途径和形式,是一次党内政治生活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生动实践希望学院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机遇、新挑战,主动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预祝本次大会胜利举行。

主持人肖东华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大会第一阶段,肖东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政治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特别是在学院建设发展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及中长期发展目标。肖东华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理论武装持续走深走实,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学院上下团结协作,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奋斗。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院将凝练方向,突出特色,锻造学院特色文化力量,以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引领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整个选举过程,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履行民主权利。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华大学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大会现场3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既是全体党员对本届班子的信任,更是对本届班子的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彩虹与风雨相伴。学院党委将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川内领先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