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户外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543

63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户外活动于锦地操场顺利进行。15支参赛团队和心社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户外活动,各个团队都将信任与合作的积极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

为迎接参赛队伍的到来,心社联全体成员一大早就在锦地操场做好活动准备。本次户外游戏共有六个,分别是:“跳一跳2.0”、“穿越地雷阵”、“女王躲避球”、腿啊腿啊、“我踩你你踩我”和模仿照相。各参赛队伍需要依次完成每一个游戏并获得相应的分数,所有游戏的得分加在一起作为团队户外活动的最终得分。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穿越地雷阵与女王躲避球,一个要学会在他人干扰下坚持信任,一个要懂得在“生死”选择下明白奉献。最后心社联还为每一个参赛团队拍摄了一个关于“我在西华的小幸福”的短视频,展现团队风采和幸福感。相信在游戏中,每个参赛团队都会产生对人生和生活的思考,这也是此次活动的目的与真谛所在。

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最有趣的一环,它仍然继承前期工作的有条不紊,不仅能增强团队凝聚力,而且能更直接地传播幸福感,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