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87


为顺利推进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安排,516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在一教101报告厅召开宜宾校区党员大会,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和具体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作专题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高质量完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使选举过程成为教育党员、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过程。三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正风肃纪教育,以又严又实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畅、风清气正。

此外,肖东华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毕业生党员们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加强学习,服务国家,奉献社会,树立良好的西华人形象。二是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之际以身作则、乐于奉献,积极行动、文明离校。

动员会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