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到宜宾校区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02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副院长牟绍波、会计与财务系主任王熠、工商管理系主任丁灿、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丹萍、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谢寒到宜宾校区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下午14点,四位系主任分别到2022届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了就业指导工作会。老师们结合专业实际,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调整就业期望值,合理进行个人定位;二是要平衡好实习与毕业论文、考研、就业四者之间的关系;三是要积极竞争,勇敢面对挫折。

毕业工作会

下午16点,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召开了管理学院宜宾校区毕业生大会,副院长牟绍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肖东华从就业人数、考研录取情况、公务员报考情况、基层就业等方面,用详实数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肖书记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自我定位,找准方向,做出正确选择。三要调整认知,主动出击,把握机会。同时,他还鼓励毕业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和积极投身基层建功立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一系列的有效措施,不断调动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拓展就业岗位,推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就业指导会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