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439

5281800,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在6B108举行。学院学工办及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全体学生正式党员近300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萌主持。

大会在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代表李萌同志工作报告中拉开帷幕,她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今后学生党总支的工作重点。随后,学生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在监票、计票时,我院党建工作的相关视频向与会同志做了展示。经无记名投票、差额票选出了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会议最后,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一名大学生党员,一定不忘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党建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