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401

526日上午9:004A405,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代表,学生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组为单位,设置“经典歌曲猜猜猜”、“信息传递靠默契”、“党史党章我知道”、“讲述我身边的故事”四个环节。其中“信息传递靠默契”环节最为精彩,小组成员在规定方式下传递指定信息,考验了党员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党员队伍凝聚力。根据这个环节,引出了“1978”等与改革开放相关的数字,四名同志用生动的表演为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历程,体现了党组织战略决策的正确性、历史性。经过四轮比拼,第四组“闪闪红星组”的同志们凭借稳定发挥得到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禹晓榕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积极表现和创新精神,对支部同志的付出给予肯定,并鼓励党员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各支部党员的凝聚力、综合素质,也增强了支部同志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学习。

活动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