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校长费凌带队赴招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访企拓岗”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58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17日,副校长费凌带队,管理学院院长赵修文、副书记谢君、就业联系人及辅导员代表参,赴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分中心调研交流,与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总经理易晓艳、成都分行羊犀支行行长郭木愚、锦江支行行长曾妮、交互二室主管张虎、人事主管陈晓萱、招聘经理代表等进行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副校长费凌从毕业生就业质量、用人单位满意度、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找准西华大学与招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合作的切入点,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实现共同发展,为促进就业工作汇聚强大动能。

会议现场

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总经理易晓艳表示,西华大学的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在学习能力、适应性、工作态度等方面表现突出,反应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成效。西华大学是成都营运中心深度合作的院校之一,希望除应届毕业生就业以外,未来双方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营运中心的招聘经理龚鹏程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分中心的企业规模、发展现状、业务范围、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管理学院院长赵修文表示,校企合作是发展新形势下的内在要求,招行信用卡中心成都营运中心是管理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充分互动,创新合作形式,如:企业领导进课堂、校企沟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等。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校授予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西华大学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授予学校“优质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实习生宿舍等。

授牌仪式

参观企业办公环境

一“访”一“拓”之间,毕业生就业的路越来越宽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了。“访企拓岗”活动深度对接了高校和企业的发展需求,期待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协同育人,有效发挥学校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地方的责任与义务,搭建西华学子的优质就业平台。

合影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