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举行《大健康建设管理》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541

201852315:00-17:20,管理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学术报告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教授主持,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研究员做《大健康建设管理》专题报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书记就大健康建设管理相关概念做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国家相关战略及高校的机遇,重点分析了国家大健康管理战略给西华大学发展带来的机遇,向参会师生分享了合作共建大健康城的规划和构想。最后,李书记宣布我校在企业管理学位点下新增健康服务与管理研究方向,鼓励老师及同学们积极开展大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研究。

此次学术报告会让师生了解了大健康管理相关的前沿学术知识,让师生对我校大健康建设管理的相关规划有了清楚的认识,对我校大健康建设管理工作有重要意义。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