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宜宾校区举行2022届优秀学生宣讲团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388

 为助力管理学院宜宾校区2023届考研学子,为奋战在考研路上的同学们指引方向,解答考研学子的疑惑57日下午,管理学院宜宾校区第一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管理学院宜宾校区优秀学生宣讲团考研经验分享会。2022届管理学院宜宾校区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由2018级会计学专业成功考取安徽中医药大学的邓晶,2018级会计学专业成功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的李颜伶,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成功考取西华大学的杨家慧,2018级会计学专业成功考取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王双双等四名同学组成,分享会由管理学院宜宾校区辅导员张文凤老师和张慧娟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宜宾校区2019级考研同学到场参会。

分享会图片

分享会上,邓晶同学就自身考研调剂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及专业,强调了择校和调剂院校选择的重要性。李颜伶同学介绍了如何平衡考研和专业课程之间的关系,对专业课、政治、英语的复习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备考四六级,并强调在备考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放宽心态、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杨家慧同学就备考的不同阶段分享了三个经验,一是跨专业考研应如何备考;二是如何制定考研复习规划;三是备考冲刺阶段应如何进行强效记忆。王双双同学分享了如何申请留学、备考雅思和GRE的经验,重点强调了在备考期间保持积极心态和坚定目标的重要性,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经常做总结复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图为邓晶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图为李颜伶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图为杨家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图为王双双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提问环节中,2022届优秀学生团,为同学们一一解答考研困惑,解答了备考学子在复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鼓励更多同学追求梦想参与考研。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2019同学们考研热情,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坚定了2019同学们考研信心与决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