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党校第40期管理学院班举行动员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412

53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党校第四十期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一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学工办主任李萌、党校管理学院班指导老师夏季、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党校第40期全体干部和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视频《党情依旧,筑梦青春》展现出党校管理学院班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党校指导老师夏季宣读第40期党校干部名单,老师们为党校干部颁发聘书并寄予厚望。接着,党校学员代表胥消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时代重托,勇担重任。紧接着,党校学员和干部先后进行了庄严宣誓,“严于律己、恪守职责”展现党校干部和学员奋力作为的决心。党校班长牛芳在发言中鼓励各位学员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提高个人党性修养。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发表热情讲话,她指出,党校是青年学习党、了解党、提高党性的首要途径,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在讲话中,她对党校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表率。最后,参会人员齐唱《脊梁》,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第40期党校学习的号角,给党校学员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为即将到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校学员庄严宣誓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讲话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