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7期管理学院班召开结业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78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2022321日下午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7期管理学院班在4A-204召开了结业大会。党校管理学院班指导老师彭柳老师,党校第47期全体干部及学员到场参会。

伴随一阵阵掌声嘉宾们依次落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起标志着大会正式进入主题。奋楫笃行向未来,视频《奋楫笃行,不忘初心》展现了党校人青春向党,激情岁月的身影,更展现了第47期党校干部的臻心付出与衷心祝福。大道之行终,离不开党校成员的辛勤贡献,党校管理学院班指导老师彭柳老师和第47期管理学院班班长景静分别为优秀组长、优秀学员颁发奖状。“敬畏,不畏难”,学员代表陈青向大家表达了党校学习要端正态度、敬畏党校、敢于面对困难。“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彭柳老师传达了对47期党校学习工作成果的肯定,表达了对学员未来的期盼。歌声再次响起,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的《歌唱祖国》的歌声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正式结束。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党校结业只是人生道路上一个小的结束,我们更应该在新的路途上一边思索一边前进,在党的思想指导下想的更深,走的更远。青春之党,正需青春力量,一百年,精神之传承,力量之绵延,必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稳步前行。

会议图片(一)

会议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