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校史馆参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39

为回忆学校发展历程,表达爱党爱校情怀,2022327日,西华大学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开展了“旧窗映象·品忆校史”校史馆参观活动。党校部分干部及部分学员参与活动。

324日,实践板块副班长龚春旭在会议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学员们踊跃报名。327日上午学员们在校史馆门口集合,随后,学员们安静有序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学校的发展史。本次活动共参观了两个展厅,首先是风雨兼程:“创业厅”,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我们了解到学校从初建到完整建立的曲折历程以及这一路来取得的成果,学员们对早期的创业成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及敬意。其次是向新发展:“奋进厅”,走入奋进厅,宽敞明亮的场地映入眼帘,西华在新时代的奋进成果以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的形式呈现给在场所有的参观人员,场馆的布置也展现出新气象、新未来。信念历久,初心如磐,学员们在校史参观中更加坚定了艰苦创业,不辞辛苦,奋进未来的信念。最后,学员们在校史馆门口与党旗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结束。

初心不改,愿承旧梦,我们铭记这创业、奋进的历史,更期待遥远的未来,以校史学党史,为校为党,做奉献西华人、做美丽中国人,以初心与奋斗颂党,履践致远,用砥砺奋进奏响时代华章,前行至更美好的中国梦。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