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新杯”郫都区管理会计邀请初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267

414日,西华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中新杯”管理会计邀请初赛。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以及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郫都区10所高校,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从上午十点半开始,邀请赛初赛同学不断发来捷报,线上比赛气氛热烈,选手热情高涨,充分的投入到比赛中,享受比赛带来的激情。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部分学校因组队人数不够,最终来自西华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以及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6所高校的32支队伍进入复赛。紧张、热烈地比赛,充分展示了郫都区高校学子学习的热情,顽强拼搏的风采。

在西华大学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初赛已圆满成功,复赛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在55日的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