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初赛评审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65


我院于410日在3B-101举办了2022年“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初赛评审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担任本次初赛评审会评委的包括杜欣老师在内三位老师,都拥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本次评审会共计有十支队伍进行路演。通过抽签决定上台路演顺序后,各个队伍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自己的创新思路,评委老师会在与参赛团队的一问一答中给出指导建议。在各个队伍路演完成之后,评委老师们通过讨论评审,给出了十支队伍的路演成绩。

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路演答辩,2022年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初赛评审会完美落幕。本次比赛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路演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