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剪纸梦·冬奥情”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70


为庆祝北京冬奥会顺利举行,2022410西华大学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剪纸梦·冬奥情”剪纸活动,党校全体干部及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48实践板块副班长龚春旭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介绍,并告知学员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410“剪纸梦·冬奥情”剪纸活动在教室6B-104举行,负责人讲解活动要求后为每个小组下发剪纸材料,各小组积极讨论、构思,顺利完成作品并依次上台分享创作理念。学员们通过对相关知识的收集增强了对北京冬奥会的认识与了解,在制作过程中通过友好交流增进感情。一幅幅剪纸作品传递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各小组分别进行视频拍摄,心怀热忱地表达对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剪纸活动不仅呈现出当代剪纸艺术的文化传承与多元创新,同时也让每位学员在实践中增强联系,加深感情,共同谱写出一首欢乐、激昂的冰雪交响曲,让承载着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精神的冰雪之花也在一幅幅作品中绽放开来。


活动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