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27


作者:彭柳 学生通讯员:蒋鑫


2022413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4A-204教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书记、党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书记、党校管理学院班指导老师彭柳老师、学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受邀出席,党校第48期全体干部及学员参会。

大会伊始,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场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落座。视频《踔厉奋进·笃志前行》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现党校学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历届党校管理学院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上期班长们的真切祝福也激励大家继续奋勇前进。视频之后,彭柳老师宣读党校第48期干部名单,在场嘉宾为他们颁发聘书。接着,党校班长胡永杰上台发言,他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动机,在党校生活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体验。铿锵誓言彰显初心,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校干部和党校学员分别起立宣誓,震耳欲聋的声音彰显着党校人的决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肖东华书记以“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激励新时代大学生不忘来时路,青年大学生应当立足于百年大党之新起点,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会议在《脊梁》的齐唱声中圆满结束。

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本次大会明确了培训意义,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青年是党的未来和希望,这既是历史的生动写照,也是对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

会议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