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期博士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393

为充分调动大家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水平,管理学院第一期博士论坛于201841316:00在学院3E-402会议室举行。

本期论坛邀请了陈维政教授为大家做题为《如何申报国家级研究课题及发表学术论文》的专题报告。陈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课题评审及论文审稿经验,向大家介绍了研究课题选题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管理研究理论分析、模型构建、实证研究的方法、数据的收集与处理等方面的内容。陈教授的报告生动风趣,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受老师同学喜爱。报告之后,参加论坛的老师还就国家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等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老师们纷纷表示,博士论坛为大家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专题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应多开展此类活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