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398

410日中午12:00,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会。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萌,助理辅导员陈凤玲,学院学生组织员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李萌老师通过《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从教学评估的相关知识、校情校史及教学工作、学生养成教育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对教学评估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手册》,明确条例,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迎评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采。同时就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工作开展要明确标准,严格纪律,有序开展。

陈凤玲老师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明确工作节点,保证质量发展党员。最后,学生组织员赵赋聪同学对党章发放及支部手册填写等相关工作进行一定讲解。

此次会议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及要点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一定说明,有助于全院学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